公告版位
美麗的星期日早上
可以陪墨墨賴床慢慢微笑醒來
寒流來的時候
墨墨就包成一隻可愛的人魚寶寶
包著喝ㄋㄟㄋㄟ




以前看到她嘴唇上常掛著一塊乾脫的皮
總以為她嘴巴太乾
後來才知道因為小嬰兒快速發育的關係
嘴唇才會像蛻皮一般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幾日她睡得多些
然後就長大了許多
像特里頓族的海王子一樣



當然囉
特里頓女孩就是如墨墨一般的可愛美人魚囉 !

 " 墨墨第一個秋天冬天 " 相簿集開放參觀喔 !
創作者介紹

wuhao 私釀

wu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
  • 好可愛的人魚公主 ^^
  • winniewu
  • 參觀了墨墨的第一個秋天冬天
    很可愛 越大越漂亮
    小美人魚啊 
    小姑姑感受到你們家裡飄散出的
    幸福喔~

    另外,忍不住抱怨一下鱷魚
    我Post了那麼多文章和照片
    也從不見回應
    怎麼浩這許久才來的一篇
    馬上獲得您的迴響啊
    嘖嘖 嘖嘖哪~
  • lenawu66
  • 哈哈哈,墨墨爸跟言言媽都表錯情了,
    那不是鱷魚啦。。
    至於鱷魚,還不快來發表意見,
    豈不太辜負他們倆了。。

    好喜歡這人魚造型,
    是誰“設計”出來的呢?
    墨墨真的長大好多了呢,
    覺得這小寶寶,好可愛,
    還一臉的聰明相,
    難怪逗得她爸笑呵呵,
    逗的阿嬤樂淘淘.

    好想看她,好想抱她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