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而立



在我的破車裡想妳

想我的夢妳的笑

想我的熱情妳的不捨

固執的國度 流亡的青春

(伍佰唱著--思念親像一條河)



在我的破車裡寫信給妳

這裡的山海頗為美麗

只是終於成為規律的上班族

沒存什麼錢 搶到了優惠貸款

不確定長留花蓮 但不再義無反顧的流浪

不再掙扎選擇 學會了取捨

還在聽十年前的歌 開始與身邊一同呼吸的人有了代溝



(妳一定也會笑的)



所幸我還沒結婚

但雙親已開始老邁 家鄉仍一成不變

怎麼看我都還不像是社會的中堅

世界好大 我還好

擁有一整個車廂自由的空氣

我現在愛的是K

但仍然決定將妳入詩

(因為妳懂得--為何要躲在這裡寫信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