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我要結婚了
一個善良純真美麗溫柔的花蓮女孩
每日我嗅著幸福,如清新太平洋的海風

十年前
花蓮是一塊夢想之土 遙不可及
而今對我來說
台中似乎更像夢境
中台灣的艷陽 青春 燃燒的生命 
大肚山的濃霧 理想 義無反顧的吶喊
淡淡存放心底的知交 妳的記憶……

這些日子
我發現一點些微的忐忑
彷彿知道自己的生命有一些碎斷在彼
我該準備好了要走向人生的另一片草原
不知道為何一路走來,我走的這樣慢慢!
驚覺過去像個流連貪玩的孩子
找不到生命的樓梯 回家

九六年聖誕搬到花蓮
黏在這片礫土已經八年有餘
東岸歲月,如人飲水
黑潮雖暖,卻不曾帶來妳們的訊息
山海玲瓏,卻更顯我的孤寂
時常想念妳們,檢證我在台中的記憶
想像妳們都好 一切如昨
想告訴妳們我很好 找到一生的陪伴!

祝福每一個曾經陪伴我成長的朋友
我想說聲:「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